2014的年終總結,今年真的是挺不容易的一年,基本上經歷的大喜大悲233.前幾天還在看去年的年終總結,簡直是慘不忍睹.......雖然去年也覺得前年的年終總結慘不忍睹。

今年認識了很棒的攝影EE還有幾個戲言同好,年尾私服終於有了突破,一時興起的發微博說要找一起街拍的小夥伴,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這麼多的意外驚喜。所以然微博的私服轉發量和LOFTER點讚的人都不多233不過其實有人看我就很開心了=333=

去年就心心念念的想著出戲言,今年真的是如願以償大概拍了十多套還是多少套我已經不想去數了,每一套都打了雞血一樣真的超級熱血超級激動。

八月份宣佈退戲言圈,一共也就拍了8個月不到吧,為了戲言真的是做了好多好多事情,但是從來不後悔。這部東西帶給我的成長太多,自己準備劇情準備道具,幫CP準備道具,和CP討論和攝影討論,寫劇本,甚至本來曲潤那套有考慮把照片做成視頻,甚至已經拜託了師兄師姐教我。變成現在這個狀況也是我始料未及。

一直在說要給戲言黨一個交代,其實也是給我自己一個交代。宣佈退圈之後腦子清醒了很多,很多人私信或者評論我,記得很清楚是喵又說不管我回不回來都一樣喜歡我。給了我很多正能量。

其實事情大概就是,和CP異地如果要合作要拍的話只有假期,如果要達到戲言擼劇情的量也就只能一個假期瘋狂拍,CP覺得太累了又不好和我說,最後在拍攝現場崩潰。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前期準備的這麼多,戲言對於現在玩COS的我相當于已經是本命了,是cos的幾乎全部。

但是我和我的CP關係很好,花幾天時間好好冷靜下來之後我覺得,如果讓我cp難過或者是要讓他感到痛苦的話,真的確實也沒什麼必要繼續出下去,雖然很喜歡,不過說到底COS也只是娛樂,如果讓身邊的人感到不適的話,我相信大家衡量一下也會做出決定。

再加上我有cp潔癖,我心目中能和我一起出人識出夢的只有C型羊。再也沒有別人。

以上這種糾結的狀態導致了我大概就此退戲言圈或者退圈。大概只會出完和大家約好的,或者漫展耍耍,這種用盡生命去出的cos生命中能有一次我已經心滿意足。

雖然留有遺憾,不過當時真的很開心就夠了。

謝謝喜歡我的戲言黨們QAAAAQ沒有你們的支撐我覺得我大概早就萎了.....

戲言還有五套左右的片子沒有P,其實也有可能以後CP想出了就接著再出啦,雖然不是太可能不過萬事皆有可能嘛,我自己也很期待今後的變化。


私服倒是會一直拍下去,有空就拍哈哈。


總之今年謝謝大家了,愛你們!!!


BY 鏡少

评论(5)
热度(75)
 

© 三镜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