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醉了

抱歉用了这么烂大街的话做题目

因为实在想不到更能表达我心情的话了。

从12号到今天22号。十天时间。我从喉咙痛变成感冒变成低烧变成咳嗽变成咳血变成一离开床5小时以上就会开始头晕然后发烧最后终于升级为急性支气管炎。【要知道像我这种讨厌吃药的人从一开始就吃药了还是这种下场......我真是||||】

到今天。

我真的是醉了。

难道说每年的第一学期我都一定要生个病才能让之后的日子顺畅起来么。


我的老天啊,漆画是我最喜欢的课程。我却没办法在工作室里坐着一天不动。

.......每天都是8-12点上课 吃饭 2-5点睡觉 起来吃饭 开电脑做事 9-第二天8点 睡觉。

妈的 人生都用在睡觉上了我真是醉了。

再这样下去我都要瘦的不成人形了。

深夜咳嗽咳到一直飙泪,抱着被子坐起来,看一下对面全部漆黑的宿舍,又躺下来逼迫自己睡着。


外加随着这次急性支气管炎,我的月经也超级不正常的汹涌蓬勃来了这个月第二次。

多少有点眩晕。

有时候在想我到底是因为感冒头晕还是贫血啊。

再这样下去无论如何都会贫血吧...................吧...........


说多都是泪。

前几天帮孩子们去扫楼了,也因为基本说不出话没派上什么用场。

真是||||一生病整个人都捉急的要死。


希望快点好起来


评论
 

© 三镜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